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兩貓生活* 歡迎喵家新成員 Boy Lucas


哈囉大家好!

我是才剛出生9個禮拜的Lucas,我是小男生喔!

媽咪常叫我魯卡卡,或是卡卡

爹地最疼我了,每天晚上都哄我睡覺覺~

能夠來到這個家我覺得很幸福美滿(轉圈暴衝表示很激動)


*歡迎喜歡🐈喵咪的朋友們可以加入喵嗚和Lucas的IG*
IG會隨時更新上傳他們的生活動態喔!

帳號:meowliaotw (請點)


                                                                            





歡迎我們家的新成員Lucas

怎麼會想要再養一隻貓呢?

說來話長

其實我們一直都有打算再養一隻,但是都沒有認真地去執行這件事

加上我老公瘋狂的想養豹貓,但是豹貓這種嬌貴的貓真的不是平民百姓養得起的

我跟他說我們第二隻先認養,用認養代替購買(用買的寵物很疼愛心意都一樣)

但後來就淡忘這件事情

直到有一天他心血來潮,跟我說家裡附近有一家很大的動物收容所

去買菜前去亂晃一下好了(每個禮拜五下午我們的買菜日)

我就想說喔好啊!你都找好了那就去看看

到了本市最有規模的動物收容所

真的是我看過最有規模,很乾淨的動物收容所
我們以前住在VA和NJ都有去看過,有點小髒和都沒什麼小貓可以收養
(我們要收養貓咪比較頃向小貓)

他分成貓區和小貓區是分開的,還有小狗區和大狗區

一進去超多小貓咪,他們每三隻都有分隔開來

如果要摸貓或是抱貓的話,跟工作人員填完表格跟他說你的前三名的貓是哪幾隻

他就會帶你們和那隻小貓咪進去個人會客室

和小動物進行第一次親密接觸

我覺得這個滿好的,這樣才能真正了解這隻貓好不好親近等等

我們本來是預約三隻

但看完魯卡卡後我老公就不想在看其他隻

他覺得就是他!完全被魯卡卡迷惑

在會客室裡面抱他
他的眉毛有兩個小黑點超可愛的!


他其實有點怕生,在籠子裡面的時候
一直很害怕但又很好奇一直跑出來偷看
又躲回去裡面
工作人員說他和他的兩個兄妹
前幾天才剛被撿到,所以還沒有很社會化
(就是還不是很親近人)
工作人員說他們有300-400的志工
每天都有很多志工會輪流來抱這些小貓咪
讓他們習慣跟人類接觸,喜歡被抱抱和摸

所以其實養魯卡卡的時候有一點小冒險
因為我們一直希望第二隻貓是很親近和黏人的
因為我們家喵嗚姊姊就是還沒有社會化就被我們收養
也沒看過其他的貓咪
性格上有點兇和孤僻


回到家每天都給他摸摸和抱抱,讓他習慣

一開始到家裡影點害怕,第一天到家都沒有吃飯和喝水
但還滿黏人的,一抱就開始咕魯乎魯

第二天開始有點熟悉,小小的展現他爆衝的能力

第三天開始大吃大喝,有很放心的便便和尿尿了
因為在收容所的貓砂和家裡不一樣
一開他會不知道怎麼上廁所
所以還趕快去寵物店買一包和收容所一樣的貓砂
回來和木削砂混合
果然就上廁所了,隔幾天就完全換成木削砂

至於我家暴怒小公主喵嗚
還在適應中,只能說看時間可不可以軟化她的心囉~

待續喔~

























2 則留言:

  1. 喵嗚眼睛好圓好可愛呀
    Lucas非常帥氣呢~~~
    哈哈已變成他們的紛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快樂 and Happy new year!! 謝謝你的讚賞,會勤勞一點po他們的照片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