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LOVE 12 + Valentine + Forever


2014.2.13  交往紀年日當天下的大雪,我尢決定在大雪中紀念一下!

不知不覺就在一起12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遙想當年兩個人在高二的時候還很認真的計劃未來(他很認真拉!我還好~)

一起去臺北念大學

一起出國唸書

結婚

結果在第7年真的結婚了

還真的出國生活了好一陣子(快五年了)


12年感覺又到了另一個階段
相處那麼久的時間,其實彼此之間已經有一定的默契了
當然偶而還是會有鬥嘴的情形發生

因為目前還在苦讀博士中,所以有時候也不要求他太那麼多
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小抱怨一下,婚前婚後怎麼差那麼多
他就會說
現在結婚了不一樣,因為我有養家的責任,所以我把全心全力放在學業上
就是希望能早點畢業找到工作
當然陪你的時間就會變少一點

我想想,這樣說好像也對~
就多一點體諒和包容吧!


愛情也是要除舊佈新的
所以
還是要繼續營造熱戀的感覺!
約會 吃飯 看電影 旅行 卡片 驚喜小禮物
都不能少
*就是保持熱戀的祕訣*
今年S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前一陣子我問我尢 你愛我什麼?

我尢:我愛你全部~

我:什麼敷衍的答案,認真回答的!

我尢:(想了一下)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人會像你對我那麼好了,那麼疼我愛我照顧我還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外加逗我開心。(印證了一句話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

我:唉~你以前不是都說很喜歡我很善良和愛幫助人嗎?

我尢:哈哈哈!我後來跟你在一起之後覺得你很愛捉弄我就沒有很善良了

我:什麼東西啊~~~~

(雙人白癡對話)

在我們家有時候我比較像個男人,因為我粗枝大葉常常少一個筋!
我家S心思細膩,對很多事情都很敏感度比我高

例如:朋友如果講話有另一個含義,我大部分都聽不出來
這時回家的路上我尢就會分析剛剛那個人的意思
很多時候都要靠他來幫我慎選朋友,免得遇到心機鬼
因為我大概是屬於被人家賣了還在幫人數錢的那一種。

我說我像個男人是因為我家每天都會上演員外捉妹妹的戲碼~(羞)
我有點愛整人,特別喜歡在他沒有防備的時候整他 嚇他 滴咕他 
所以他都會有所防備的堤防我。

我對於手工藝這種東西很不在行,尤其是叫我縫東西簡直要我的命
所以我家的女紅一律是由我尢來執行
縫鈕扣,補口袋破洞難不倒他。

有一些事情寫出來還真搞笑~
算是記錄生活的一部份吧!

願上帝繼續祝福我們的婚姻,無論經過多少年都能如此相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林前13: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