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Homemade Pizza 偷吃步DIY披薩



每年到了這個季節就是美國一大賽事SUPER BOWEL 
無論你平常有沒有在關注美式足球,一旦到了這個時候大家討論都是今年Super bowel你支持哪一隊? 哪一隊會贏 ?




2014今年對決的兩隊
Seattle Seahawks v.s. Denver Broncos

我們當然支持西雅圖隊海鷹隊啊 因為S妹住西雅圖!!

哈哈哈!!!今年2014冠軍就是西雅圖海鷹隊!


在美國看Super bowel 怎麼能不配披薩和啤酒呢!

原本想要去外帶披薩但是要排好久,索性就去超市買了一些食材自己回家烤

Whole foods美國的有機超市現在有買揉好的披薩麵團,回家只要撒一點麵粉把它在烤盤上鋪平就可!自己做披薩餅皮其實也不難但就是有現成的更好(所以叫偷吃步)。

配料就是加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隨意放自己做的就是下重本!
我記得台灣披薩有好多奇怪口味,我吃過章魚燒口味最怪了~

這次買的rao's無意間看到的披薩醬超好吃~(以前我都用pasta醬湊合著用)
Atichoke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食材,口感類似腌過的筍子。

食材:披薩醬 atichoke 洋蔥 青椒 蘑菇 起司條 起司mozzarella和hot paper cheese 還有蝦子用白酒和義大利調味粉腌一下

烤箱預熱500F 烤8分鐘



面皮擀好了就塗上披薩醬

這次披薩邊有家起司條 但效果不佳~沒有芝心披薩的感覺!








我家S說這比外面賣的好吃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