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家有喜喜事* Bonny&Ken香港婚禮小日記



去年回去參加姊姊台灣和香港的婚禮
這是他們婚禮得宴客場地
在一家熊貓飯店,因為姐夫知道姊姊喜歡熊貓所以特地訂的!


第一天我陪新娘子先來到香港~


隔一天跟著新郎和新娘到處奔波~
第一次來香港什麼都好新鮮!


看他們兩個都相愛帶情侶手鍊!
遠距離都無法打敗兩個相愛的情人~



婚禮前一天全員到齊!親家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正宗燒鴨~
真的好好吃!!


我硬是要在鴨子前拍照



這香港叫做“掛”應該就是紅袍的意思吧!
姊姊穿起來好漂亮,很適合她~
婚禮當天姊姊下午4點化好妝就要先到會場拍照和奉茶
香港有好多禮節~
我們其他人就開始享用一堆點心






幸福的全家福一張~好愛我們的五金行!(四千金加我媽咪)


開始進行奉茶儀式,姊姊的公婆人超nice對姊姊真的就像女兒一樣疼愛
當換我媽咪上去時,本來還在那邊開玩笑,頓時間卻哭了起來,
奉茶這個儀式真是感人又
催淚!



變裝復古白紗!我超愛這套,現場看真的很美!




姐夫人真的是超好!!



陪嫁三姐妹~



姊姊香港選的衣服都超級美的!


四千金的搞怪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