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芝加哥食記* 牛角Gyu-Kaku日式燒烤


在臺北就知道有牛角這間BBQ日式燒烤餐廳,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這次來芝加哥之前上網查芝加哥除了pizza之外,還有什麼推薦餐廳
就發現了芝加哥有牛角唉!!!
實在是太棒了!

住在台灣的人或許會覺得有什麼好在那邊大驚小怪的
但住在偏僻小鎮的我們真的很期待!!!!!!!!!

去芝加哥之前我本來最期待的食物有 deep pizza和港式飲茶
但這兩個吃過之後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只好把期望寄託在牛角

晚上和S大學的學妹約在牛角吃飯
果然好好味~~~
好久沒吃到日式BBQ
肉質鮮美,附餐還一大堆東西
我們三個吃的超飽


這個應該是炸飯團上面鋪生魚醬
超好吃的!!

味增湯也煮的好!

沙拉是一大盤,服務生會依人數幫你們盛盤
重頭戲加點的牛舌

吃起來超鮮美超嫩的




你看看這個肉,烤起來多鮮嫩多汁
旁邊的玉米也是我的最愛,好像是有加高湯和奶油下去烤
好吃又下飯

和S的學妹超久沒見面的,距離上次見面好像就是我們的婚禮
她現在在芝加哥藝術大學攻碩士學位
超優秀的!還送我兩張進去美術票
超值得!!




牛角中午都有優惠happy hour (點我)

美國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