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風城芝加哥* 風真透芝加哥4天3夜之旅 趴1

Millennium Park千禧公園的豆子



我的每一次旅行不外乎都是因為我家S要去開會或是有暑期研習會要參加
順便帶我一起去,托他的福我也去了好多地方
他們這一行的每年都有幾個重要會議是必去的
所以代表我還會去好幾個地方可以去遊玩~YA!!

住宿:

這次我的標飯店功能失靈,所以訂了一家朋友介紹還不錯的三星級飯店一晚70美金
Essex Inn地點是滿方便的,但離Palmer house開會的飯店還是有點距離
因為風大又冷又下雨所以以後還是住在開會的飯店裡面是最方便的。

我們似乎被四星級飯店寵壞了~畢竟多倫多Hilton我標到的價錢才80塊一晚,物超所值!

交通:

基本上到芝加哥不用擔心交通問題,一路從你下飛機一直到飯店都有地鐵可以搭乘
機場裡面都有指標往地鐵To City的方向
如果要待三天以上可以直接買3day pass 20美金 (一卡在手可以無限搭乘捷運,公車)之後沒錢還可以加值和悠遊卡一樣



芝加哥必去景點個人口袋名單:

Millennium Park 千禧公園照那顆大豆子
Willis Tower (Skydeck Chicago) 摩天大廈挑戰玻璃屋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陶冶性情
Sightseeing boats 遊船河看芝加哥的建築

原本最期待遊船河的但是上網查說天氣太冷4/25之後才開始
但最後一天出大太陽(其實還是超冷)我們吃牛角打算回飯店時
竟然看到有開!!!真是太幸運了!!!!
這一趟遊船河大概是我家S最開心的芝加哥之旅。


芝加哥吃吃喝喝口袋名單:

Deep dish pizza (Giordano's 就是普通的pizza,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
牛角BBQ(太想念日式燒烤,超好吃連續吃了兩次)
中國城港式飲茶(還好)
焦糖爆米花(超好吃機場有在賣,現爆的加焦糖整個爆炸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