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美東趴趴走* Cape May 五月岬紐澤西州 兩天一夜小渡蜜月

夏天的紐澤西州,有滿多海邊可以去玩的

這次因為要歡慶我們結婚紀念日六周年,所以特地選了這個地方來小度蜜月一下
(離我們家大概兩個小時~)


誰知6月5號這一天還是冷颼颼,通常待在城市天氣會比較好些

但是到了海邊,是一種超冷的港覺
氣候不是那麼穩定
照片的天空都好灰啊~

Cape May
這小城鎮最特別的就是,房屋都是以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為主
天氣好的時候,超適合去他們的海灘上曬太陽


每棟房子可都是百年老房,在夏天旺季的時候,
這裡可說是紐約和紐澤西人的度假勝地
所有民宿都一位難求
上禮拜我朋友要訂,店家都說一定要住三天以上才給訂啦!

去Cape May就一定要住他們的民宿
去體驗一下唯美的維多莉亞式建築風
每家都有自己的style!
但聽說有幾間是鬼屋,我不想知道!(逃走)



因為是六週年結婚紀念日,就交給我家小芬來準備

(平常真的旅行多半都是我在訂房間,機票和規劃行程,找餐廳等等)

但不是我在誇的,我家小芬這次小蜜月之旅真的規劃的很好,(雖然天氣沒有給他很美麗)

但從民宿到餐廳,每家都是超讚的!!

連民宿送的自己餐廳的早午餐卷,也是物超所值的好吃

沒錯Cape May就是出口 0

The lobster house
這個麵包超好吃,而且還可以一直續

oyster 整個就是鮮美

重頭戲龍蝦蝦~沒照好!

我家吃蝦達人,各種蝦都難不倒他


兩個人點這樣真的很飽

超鮮美的肥龍蝦腳

龍蝦尾~
 我家小芬對這家餐廳念念不忘,他覺得超讚

吃飽就要前往Cape May小鎮
我們的民宿,他外觀比較沒有像其他棟那麼漂亮
但是一晚也不便宜

但他們餐廳的brunch The mad better(請點) 
可說是最有名的
去逛街時聽到其他遊客問店員,這裡那家餐廳和bar最好
他們都是推薦這家

民宿裡面可說是很古典優雅~(雖然有點冷)

 民宿carrollvilla  (請點)

這條街就是逛街,買紀念品,吃冰淇淋的街道
其實發現每間店,都和墾丁大街賣得差不多

天氣真的滿冷的,還飄雨

街道幾乎是沒什麼人
這家小店很可愛

各式各樣的鴨鴨陪你泡澡
很復古的雜貨店



巧克力糖果屋


香氛店~超喜歡這個牌子的香味


晚上訂的餐廳,旁邊的一家民宿
滿可愛的
就是我們今晚慶祝的餐廳囉~Petershields (請點)
剛好小芬有查到,6/5那禮拜是Cape May的餐廳週
所以只要花35塊,就有前菜,主菜到甜點



餐廳的大廳,服務員都是超nice

很有氣氛吧~


紐澤西的餐廳大部份都可以自己帶酒
等待候位時, 服務生就會幫你把酒冰好

餐廳太暗了,講求氣氛~我點的前菜是干貝和香檸生魚片
超好吃!!

小芬點的前菜生和牛,他說很好吃!我不敢~


主菜,小芬點的主餐香煎干貝
每道菜都像藝術品,又超好吃!

我點牛排佐菇菇奶油燉飯,超讚超好吃
我好喜歡吃牛排~

甜點,老公點的檸檬塔和莓果冰淇淋


我點巧可力慕斯蛋糕和巧克力冰淇淋
超好吃,很綿滑的口感




我們已經決定,明年結婚紀念日也要來這家餐廳慶祝
真的是太完美的一餐了!
視覺和味蕾的饗宴

隔天中午到留下餐廳吃brunch
 我們都是點特別菜單上的,我點的是龍蝦班姆迪克蛋
超讚!!我吃過最好的brunch

小芬點的蟹肉歐姆力蛋,蛋裡有著滿滿的蟹肉和起司,蘑菇
多到我家小芬都說,這真的物超所值!
現榨柳橙汁,新鮮好喝!
去看燈塔後只想快離開,真的冷到不行還下雨
就前往大西洋城逛逛outlet
順便看一下東岸不怎麼樣的賭城~





p.s連續寫了兩天遊記,覺得自己好厲害!
之前其實還去很多地方,但都沒有記錄下來
決定好好補補,以後才可以回味~
我常說人的小腦袋瓜有限,常常去玩過的地方
沒記錄下來,很快就忘了~


































2 則留言:

  1. 在台灣好難想像6月份的天氣是冷的~~這裡每天熱到流汗!!嘻嘻..
    看了龍蝦腳和牛排的照片覺得餓了!!!(流口水中...哈)
    p.s妳太美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夏季時間真的很短~台灣是真的很熱,我們決定以後都冬天回台灣,不然會中暑吃不下!
      台灣海鮮還是比較讚!
      那照片修的啦!沒有那麼美!普通煮婦來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