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LOVE*結婚六週年紀念日 怎麼愛都不夠




結婚六週年前夕,老公去打球後偷偷買玫瑰花
回家藏在背後,給我一個小驚喜!
他說他買六朵代表我們結婚六年了!



每個女生收到花都會開心的融化了~
尤其我家老公,這麼務實的一個人
要他花錢買花,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啊!

所以我要珍惜他買的花兒們

做成乾燥花好好收藏著。


每年結婚紀念日,我們倆的傳統就是來個小旅行慶祝一下吧!

一週年去紐約慶祝
二週年去加拿大Niagara falls 
 三週年Virginia beach
四週年DC
五週年剛搬到NJ所以在家慶祝
                   
今年六周年 我們去Cape may
未來還有好多週年,希望可以一起到不同的地方慶祝
我們的紀念日

我尢這次還訂了這家浪漫又高級的餐廳
六週年出手果然不一樣!


小芬23歲,我24歲

步入禮堂

很多人會問,那麼早結婚你會不會後悔?

那麼年輕就踏入家庭,一定都沒有玩過

其實我們兩個的答案都一樣

太想要和對方永遠在一起

所以怎麼會覺得,結婚太早了
或是都沒有玩過
(我們不是玩咖,所以玩對我們來說不是太重要的事情)

我們在高中交往時,就常常是兩個人在一起做很多事情

無論是玩樂,讀書,工作等等

所以

長久以來,已經是很習慣有對方的陪伴

進入婚姻,給彼此一輩子的承諾


是我們交往七年,最嚮往的階段


我會寫下

怎麼愛都不夠

是真的這樣覺得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懂得珍惜彼此

已經是生命共同體,誰也離不開誰


 1+1=1

the only one

沒有大於等於2 ,就是1

就像聖經說的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兩人成為一體

就再也不是自己

兩人同心合一的生活著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傳道書>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馬太福音19:6>

有共同的目標,價值觀,信仰

<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阿摩斯書3:3>

交錯的兩條線,直到一起在平行線上

所謂的簡單愛

我想對於我們來說

就是這種相互依賴,互相扶持的感覺

在我們的生活中一直實現著




爭吵難免都會有,但是說好的不吵隔夜架,不可含怒到日落原則,還有不可以跑出去(我尢的地雷區)

前幾天看到H.H先生畫的圖寫:『先道歉不是因為真的錯了,而是因為懂得珍惜』。

讓我體會到我尢每次吵架無論對錯,先道歉的總是他

或許有時候他也會覺得很委屈,不想再每次都他先道歉

但往往最後,他還是會願意委屈自己,來哄我和說對不起

現在的我也是學著說道歉

其實當你說了會發現沒有什麼損失,反而修補得很快

我體認到夫妻之間,有什麼好在那裡爭輸贏

贏了又怎樣,輸了又怎樣

日子還不是一樣要過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是講愛

愛可以包容一切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箴言10:12>



每日晚餐後的小電影時間,他就會幫我腳底按摩


其實他自己也很累,但是他為了體恤我煮飯和整理家裡的辛苦

他都會願意幫我按摩報恩~

我家這位真的是模範老公來著(跟他爸爸有的拼)

常常讓我感覺,他把我寵得像公主一樣
照顧我
疼愛我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雅歌7:6>


我常會問他:

你希望我是怎樣的一個老婆?

他說:我希望,你開心快樂在家做我的老婆就好了

喜歡你陪我和每天都有好吃的飯飯可以吃

真的只要你開心快樂

無論你想做什麼我都支持你,愛你

我娶你就是要照顧你一輩子

我老公講完這些話

我覺得我真的嫁對了,嫁給這麼罩的老公
(我就幼稚一輩子好了)

真的感謝上帝,賜給我有這麼有責任感和擔當的另一半!

讓我支持他,繼續當他背後強大正面能量的女人。


<丈夫當用合宜之份待妻子;妻子待丈夫也要如此 哥林多前書7:3>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雅歌8:7>



喜歡范范的一首歌

最重要的決定

裡面歌詞寫的感覺,

像是我要對我最親愛的老公說的話一樣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 幸福的婚姻真的沒有捷徑,只有兩人用心經營!>


哥林多前書13:4-8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2 則留言:

  1. 恭喜~
    喜歡看妳分享妳生活中的大小事以及神的話語!
    期待妳的每次發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第一次有人留言給我,真嗨心!
      God is love 我會繼續分享神的話和我那兩口子的生活大小事
      (哈哈哈^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