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美東趴趴走* 波士頓三天兩夜輕旅行



來美國這麼久,常聽到波士頓龍蝦多讚,哈佛校園多麼美之類的,這次終於有機會去玩啦!
在我家小芬成功defense後,計畫和另一對夫妻來個波士頓三天兩夜輕旅行。



此次旅行住宿是由朋友的先生訂的Airbnb,這也是我們第二次美國民宿初體驗
我家小芬是一個很注重旅行時要睡好,住的地方要乾淨的人,所以自從我會標旅館後
我們再也沒有機會,嘗試住看看Airbnb
我家這隻怕麻煩和不想有風險的小子,我看我還是認命繼續訂旅館好了~
總而言之這次的體驗真的滿好的,民宿整體而言相當乾淨,連廁所也是亮晶晶的!
雖然是公寓,隔音不錯滿安靜的。


滿文青的港覺

我和我家小芬睡的房間,床是我最愛的公主風鐵床,床單有剛洗過的洗衣精香香的味道
但我們還是自備枕頭套,整組床具
本來我覺得根本不用換自己的,但我家小芬還是堅持要換自己的(處女獅潔癖發作)



第一天到了已經很晚,所以到這家餐廳覓食
排滿久的~要有心理準備,位置相當的少,廚師一位,服務生一位

餐廳附近的壁畫很可愛~
前菜:焗烤clam

蒜香墨魚麵,超讚超香超好吃!大推!
他的墨魚已經揉進麵團,那個面超Q彈
調味的好好!

重頭戲:龍蝦海鮮義大利麵,超讚超推~海鮮都很青(新鮮)!
道道都好吃!讓我會很想念的餐廳




隔天遊哈佛~
突然想唱哈佛歡迎你~~




想要營造剛從圖書館走出來的氛圍,假裝文青風~


隔天一早再殺去,摸那傳說中的黃金左腳,
但聽說哈佛學生有一個傳統都會尿尿在上面。




隔天一大早來真的都沒遊客,好棒喔!



我最愛的喬治猴有專賣店~僅此一家

老公買了一隻給我~
在店裡玩起來了,剛看完侏羅紀後中毒了


超有名的MIT
但比起哈佛校園遜色許多


MIT對面就是Charles river相當的漂亮
我們就這樣在河畔邊散步,一邊幻想能住在這裡



很喜歡城市裡面有河,感覺很有度假悠哉的感覺~
波士頓的街景和房子都很有味道

這一條街都是逛街的小店和大店,還有餐廳
滿好逛的

朋友一直推薦我去的public garden很漂亮,覺得很值得,還看到大天鵝在築巢
真的是小而精美的公園 。


第一次看到人力天鵝車,一個工作人員採而已!
但上面一堆人,沒有馬達XD

最著名的母鴨帶小鴨,是由兒童故事書 Make way for duckling
 他們會依照季節給他們穿上衣服,每隻鴨鴨都有自己的名字真可愛!

就是這本故事書~

看到本尊覺得超可愛的,跟一堆小朋友搶拍照!

波士頓到哪都像是在拍寫真集



在哈佛廣場的咖啡店,滿好喝的~
我到一個地方,很喜歡到附近喝local的特色咖啡
到了有錢人的區域Beacon hill

真的很古典優雅的地方






昆西市場,人擠人的觀光客區

昆西龍蝦堡真的還好~紐約LUKE'S比較好吃,沒有過多調味,清爽好吃!
敗點:美乃滋太多,蓋住海鮮的鮮度,反而吃到最後很膩

走了一下自由之路~


港口欣賞風景





旅遊心得:覺得波士頓是一個很值得深入旅行的城市,有歷史文化,又古色古香的地方
這次三天兩夜覺得沒有看夠,我們計畫還要再去一次深度之旅~
個人認為,住Cambridge就好,那一區就是哈佛區,但價格比Downtown 便宜許多
真的去逛其他區之後會覺得還好,自己最喜歡的還是Cambridge
可能住在哈佛附近,覺得自己瞬間變聰明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