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2014加拿大楓葉國* 冬季多倫多5天4夜之旅山頭火拉麵才是重點


冬天去多倫多玩真的是一個不智之舉,但因為此趟是我家S要開會所以還是得去!




次行後我要收回一句話,我在2011年夏天去多倫多時曾經說過它是我住過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是城市但生活步調很慢,環境超美。
我那時真的太傻太天真!!!恕不知它的冬天是會冷死人的那種。

第一天早上開去DC沿路就開始下雪了,以為班機會取消之類的,大概只延誤2個小時因為機長說飛機有一個什麼東東需要解凍一下。

一到多倫多機場立刻與世隔絕,我的LTE立刻沒了~~~~我們的電信公司為何沒有!!!(如果您是T-mobil恭喜你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多倫多有點落後沒有機場直達Downtown的電車,所以要直接買airport express機場巴士網路先買比較便宜https://www.torontoairportexpress.com/,但要記得列印下來(有點像統聯國光號之類)

很快就到飯店了~這次也是住Hilton

       給我們房間的view很好 直接可以看到CN tower 


        床超大的!!好舒服最喜歡每天都有人幫我整理房間~
                  (我家S說這是什麼貴婦病啊!!)

小插曲:第一天晚上要睡覺前發現暖氣怎麼越開越冷,想說難道暖氣這種東西也不敵這裡的寒冬,在我已經開到80F,我家S說怎麼還是好冷啊~決定打電話叫人來看一下。
來的是一個講英文的亞洲大叔,一整個很熱情!說你們從台灣來如果喜歡很熱我可以調像在沙漠的溫度。(這也到不必)

晚餐:                                      

                                       走了好久終於到了山頭火拉麵店

是從右邊念我們之前常常念錯

店裡面小小的,才剛到晚餐時間所以人還不多沒有排很久

我家S點了熱的清酒,因為外面很冷需要!

我點Asahi黑生啤酒好好喝

我們兩個都愛吃辣所以點了辣的味增拉麵
我點的是套餐有附鮭魚泡飯


我家S點了也是點辣味增和煎餃


現在邊看照片邊流口水!真的好好吃噢!



此行最大收獲就是拉麵之旅


多倫多從2013開始開了很多家拉麵店
有三草亭
雷神
山頭火

三家我們這次都吃過評比最佳還是山頭火>雷神>三草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