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2014加拿大楓葉國* 冬季多倫多5天4夜之旅 St. Lawrence Market 體驗傳統市場

St. Lawrence Market

冬季到多倫多防寒物品應定不可少,帽子 耳罩 圍巾 手套,畢竟在-20幾度的酷寒天氣裡能生存顯得格外重要,就不管好不好看了!



5天旅行大多數我都待在飯店裡不然就是在百貨公司遊走,因為外面實在冷到我走不出去,我會變冰棒!

我家S說這種冷是冷到心裡的冷!!
我說這種冷是刺骨的冷!!

但為了要吃東西還是得要走出去覓食~

頭兩天走出去的時候發現一件事,為什麼上下班時間但街道都沒有什麼人??

後來我們發現S開會的飯店sheraton的地下室有好多人走來走去,感覺好像可以通往哪裡去!

研究後果然被我們發現了!!多倫多因為太冷所以人們都走在地下道,裏面有溫暖的暖氣之外還有很多商家可以逛街,這個通道叫做PATH(underground),幾乎可以通往很多景點飯店,百貨公司也結合了地鐵站,所以這就解答了為什麼多倫多人都不見了,還有為什麼多倫多人都穿很少!

PATH map

不然就是一件大大的羽絨衣穿在身上,在多倫多無論男女幾乎都穿著這個牌子的羽絨衣Canada goose感覺超保暖又防水(一件應該不便宜)。

除了CN tower也是要去看看的當地傳統的地方,這次選擇去St. Lawrence Market
看看裡面有賣什麼新鮮的東西!



St. Lawrence Market的外觀
走進去印入眼簾的就是各式各樣的肉販和海鮮
跟台灣傳統市場不一樣的是他們很乾淨,而且肉品一律都會放在玻璃冷藏櫃裡
保持鮮度。(突然發現台灣市場裡的肉販為什麼把肉放在室溫下那麼久,況且台灣還那麼濕熱,想必細菌應該不少)

還有麵包店


這間我最愛放著超多好吃美味的法式甜點
立刻買一個拿破侖派來嚐嚐
超級好吃!!但我忘記拍了~


這間麵包也滿好吃的,現烤出爐

買完立刻拍照~

肚子太餓,隨便選的餐廳~超級好吃!!!!也在市場裡面


看看著龍蝦三明治有多滿!!龍蝦果然美味!


還附一大堆薯條,隔壁桌都是一群廚藝學校的廚師來吃!
所以應該是很不錯的店
這個衛生紙和超可愛!!本來想買但是太大了帶不回去~


現場烘培的咖啡店


各式各樣的咖啡豆
逛完市場接著出去街道看看多倫多的建築,連星巴克都如此復古
熨斗大樓





熨斗大樓的背面

體驗完就趕快回飯店避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