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部落格搬家公告* 新網站和Youtube

這是我的新網站面貌 連結在下面


部落格搬家公告
哈囉~大家好!我要把部落格換到新的地方拉!
一開始還不會全部轉移,我還在慢慢搬家當中
希望大家可以到我新的網站逛逛喔!



新的一年新氣象,新的名字 Life by Ivy
給自己的期許就是不要偷懶
要多創造一些食譜和寫多一點的文章
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新嘗試用影片的方式來呈現我的生活和食譜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影片
和我一起經歷在加州生活的點滴
視頻是第一次做很多地方還需要改進
我也努力再學習怎麼剪片等等的細節
希望你們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我每週都會上傳新影片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