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美西趴趴走** 西雅圖夜未眠 第一天

IMG_6447  
西雅圖夜未眠~


夜景真的很美麗也很迷人,這城市最大吸引人之處應該就是從高空眺望之下的夜景, 真的美不勝收!
今年聖誕節假期決定要到西雅圖渡假,因為每年聖誕假期S的寶貝妹妹Grace都會飛過來我們這小鎮和我們一起過節
但已經連續來兩年該玩的都玩過了,DC和費城..走過不知幾回
她就一直很希望今年我和S可以飛過去陪她,她這個西雅圖人也可以好好的陪我們導覽城市
但有別於我家S是個勤勞刻苦的男人, 很多獎學金的申請都在今年底,所以只很忍痛決定放我一人出遊然後自己一人留在小鎮裡奮鬥.
那我就不客氣囉~~就由我這個嫂嫂代哥出遊拉!! (S心想:又被你賺到囉~)
就這樣我的9天8夜西雅圖之旅就展開囉~
一下機場還被晴空萬裡的好天氣給嚇到,聽說西雅圖很愛下雨說~
當天Grace和她男友就開車來機場接我,順便老公交代我的任務好好觀察她男友~()
G's男友就載我們去看夜景,去到最出名的 Kerry Park看美麗的西雅圖!!讓人悔恨的是忘記帶相機只好用iphone 4s照~
(但是真的很冷,趕快照張相就上車了)
第2站到中國城買一杯台灣味的波霸奶茶~超讚!!!
晚上裡面好多人喔!大部分都是亞洲人! (但不建議太晚還去中國城,因為怪怪人一堆很危險!)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所以喝完茶坐車繞市區一圈就先回家休息囉~

IMG_56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