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L.O.V.E * The Nutcracker 胡桃鉗芭雷舞音樂劇 之12月的聖誕驚喜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the New York ballet's the nutcracker!
My hubby really surprised me!
he's the best husband in the world!   



這次聖誕節有好多驚喜禮物(The nutcracker, i phone 6 plus, 回台灣過年機票)
記得11月中看到New York City Ballet 有演The Nutcracker ,很興奮的跟我家老公說我好想要去看,因為小時候看過The Nutcracker的芭雷舞影片,印象很深刻,一直很想要看現場表演,完成我的兒時小夢想。
沒想到我家老公很認真一邊工作一邊回我說,好啊!我帶你去看。(其實他也很喜歡,他還真的有個Nutcracker )
過沒幾天他就跟我說他們學校有50張票,包含專車接送和票只要40塊,但是要用抽籤的方式。(每個學生可以帶一個人)
原本想說機會渺茫,因為這種好康一定超多人搶的!
過完感恩節沒幾天,我老公就說我們抽到了!!!(真的好幸運~)
超開心的,因為我自己上網查票價,最偏僻邊緣的位置都要70-80幾塊(對於留學生來說有點貴)
在今年歲末真的完成了我一個小小夢想!真的很開心~
謝謝我家老公帶我去這麼棒的芭雷舞劇!



胡桃鉗的故事 (點)


The Nutcracker 由最有名的紐約市立芭蕾舞團New York City Ballet
每年聖誕節前夕都會推出的表演
還有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與芭雷舞搭在一起
整個很有氣勢!

演出地點
在紐約的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
頓時覺得自己像慾望城市裡的凱莉一樣
去林肯中心看場芭雷舞表演 (嘻!自己在那邊偷幻想)
林肯中心在晚上真的非常美,不虧是每個表演者最想要登上的最高表演藝術殿堂

當天專車提前兩個小時到現場,所以我們還先坐地鐵到附近的Rockefeller center
欣賞最大的聖誕樹!
直接坐地鐵到66街就是林肯中心


林肯中心
當天下起雪來,很美很有感覺

內部大廳


裡面很大,真的滿壯觀的!
發現很多人真的都穿得超正式

當天下雪,太冷了我沒辦法穿裙子會變成冰棒
所以穿保暖比較重要

紐約在聖誕節前夕來最有氣氛,當處的聖誕裝飾和櫥窗佈置都超有節慶氛圍

冬天來紐約,一定要在聖誕節來!
太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