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L.O.V.E* Forever 21 回到17歲生日的那天


                                              
Forever 21的時候到了,把17歲時我家S給我的生日禮物拿出來翻錄,因為年代久遠有點擔心會不會已經消磁了,兩個人拿著錄音帶到車上試播(我家小桃是古董可放錄音帶)結果還可以播放唉!我們倆個超驚喜的!(趕快用Iphone錄下來)



回想17歲生日的前幾天,有個傻小子打給我叫我10/25 晚上9:00一定要記得收聽ICRT,但我聽完他說後並沒有放在心上,到了生日當天晚上,姐姐和同學帶我去餐廳慶生所以我錯過了。
禮拜日的主日早上,我就收到S帶來的錄音帶和卡片,他還笑著說,我知道妳可能會錯過所以我已經錄好給妳了,還記得那天是在恆夙姐的車上播放,(我那時候英文很爛所以大概只聽的懂happy birthday ,透過旁人有意無意的翻譯讓我了解歌詞的意思)他的用心在當時候真的深深的打動我了,因為他特地寫信給ICRT的DJ請求他三次ㄧ定要為這個“好朋友”唱一首生日快樂歌,所以這個DJ用了我的名字和一首歌曲改編成一首獨一無二,只屬於我的生日快樂歌,之後隔了5個月我們就在ㄧ起了,再隔7年我們就一起步入禮堂了!

(我知道這個故事乍聽之下感覺我有點沒良心,但至少是個Happy ending麻~)

半夜在寫這篇文章時,我家老公已經在我旁邊睡的很香甜。(真是可愛~)

前幾個禮拜,我們拿到車上聽的時候,聽到這首歌一播出的時候,我真的熱淚盈眶,再一次聽到覺得好感動,已經事隔多年了還可以聽到這位DJ幫S表達心意的歌曲,還有怎麼會有這麼用心的男孩~感覺好幸福喔!而且當年那位用心的男孩,現在已經是我的老公了!(那時候的他真的好單純好可愛,現在怎麼有時候有點欠揍啊~)

親愛的老公謝謝上帝把你賜給我,能嫁給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祝福,謝謝你這麼用心的愛我、疼我、保護我,在我生日還煮了三隻龍蝦給我吃,一隻一隻撥好讓我享用,還有常在很不經意的時候,講出讓我很感動的話,我愛你I love you,願上帝保守我們的婚姻幸福美滿和身體健康、出入平安,看顧我們前面的道路無論在哪裡祂都預備好上好的福份給我們!就像你說的我們要有信心,出埃及進入迦南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