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life* 10-11月生活札記

大半夜在Princeton拿著Cell的雜誌看起來有比較聰明嗎?
My hubby told me to be careful driving on the Princeton campus,
especially during midnight because you may hit Nobel laureates>0<  







去看老公同學的表演
好險他們算是比較專業一點,其他的團是來鬧的嗎?
晚上的表演就在這一棟古堡裡面,你能想像這是研究生的宿舍嗎?




朋友出遊趣~把他們家的貓貓送來我家借宿
結果我們家兇婆娘喵嗚大嬸整個很不友善~

朋友因為身體的關係要送養這隻貓貓,她是女生年紀還很小所以很活潑
本來我們想要接手養,但是我家的兇婆娘喵嗚習慣當獨生女了,無法接受另外一隻貓。

halloween要到了~ It's time to pumpkin picking!!
 到家裡附近的農場採南瓜,差點被野生的火雞嚇死!


我家的小小模特兒
The queen and pumpkin= it's time for halloween!
Halloween decoration呼應萬聖節小小佈置一下家裡,
上網列印剪剪貼貼還滿ok的!
老公說奇怪貓咪的眼睛怎麼有字,響應環保用廢紙印的拉~

去紐約逛第五大道的玩具店玩變裝~瘋狂米尼和米奇,可愛nimo

Treat or trick! she doesn't like the reindeer costume!
給喵嗚帶鹿茸,鹿耳朵裡的毛>0<
  

Autumn in NEW YOURK @central park
紐約的秋天
到Bear Mt.賞楓葉~


 


KANO很好看!魏導也有來喔!




學校附近的卡內基河,秋天很美!
結果家裡附近的社區的楓葉才是最美的,根本不用上山拉!
很多人都還特地來賞楓葉
別看天氣很好,其實很冷!

Enjoying the last moment of fall
抓住秋天的尾巴
愛上吃Greek yogurt with granola!每天早上一定要吃才覺得很健康!
上禮拜天氣超級冷,老公去學校前就幫我把梨子削好了
還把家裡的暖氣開起來
在-6度的天氣裡,我的心裡暖暖的!
LOFT是搶便宜的好所在!這間打完折才25塊還是新款~
買了一件運動穿的衣服
Today I fell like wearing a pair of bat dog's socks
穿上姊姊給我的蝙蝠狗狗襪,超可愛還有兩個小耳朵~

教會結束去吃學校附近的印度菜,超好吃的!

Homemade spinach artichoke dip!
自己做得波菜起司沾醬,改天再來寫食譜分享!
這是Party不敗料理!
收到Vicky和Zense的喜帖,第一次收到這麼用心的invitation card,是美麗的新娘子自己手工畫的喔!真的好為他們開心喔!

生日收到最美的杜克人妻寄來的禮物和卡片,心裡暖暖的!
感謝上帝讓我有那麼貼心的好朋友!無論距離多遠我們幾乎每天都會line聯絡!

今年的forever21沒有太誇張的慶祝,
就是兩個在家買個我最愛的小蛋糕,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打完收工,準備來打掃家裡準備明天的感恩節大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