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life* I'm Back 我回來了



你看看多麼棒的天氣!我愛南加州!


Sorry! 看一下我這片荒廢已久的花園,好像自從搬家後就沒有太多時間更新,所以暫時把它關閉一下,順便整理一下我的blogger!


從三月開始就忙著看房子,打包整理準備搬家的事宜,累到沒有太多時間更新最新狀況,現在我們全家包括喵嗚都順利平安的遷移到陽光明媚的加州拉!
我家老公也開始他的研究和教書生涯拉~

真的好開心搬到南加州!
每天都有大太陽的日子,感覺心情之好!
剛搬來時是夏天,正值最熱時期還遇到三次熱浪來襲,差點中暑!
現在進入秋天,大概白天70-80度左右,非常涼爽宜人!
建議所有亞洲人應該搬來這裡(爽爽過)
前幾天還下起雨,覺得乾旱之地下雨真的很神奇,還連下兩天現在格外珍惜水資源,水得來不易阿~

再來我有一些新的idea,就是把現在的blog再加上vlog來記錄和分享,因為Blog是以文字來呈現,我覺得寫久了有點無聊(是懶)所以再來我會嘗試用影片的方式來分享我在美國的生活和一些Girl's talk和煮飯等等,因為我個人平常時間太多(u know 家庭煮婦 a lot of free time),所以非常喜歡上youtube看Vlog,當然我不是什麼時尚的人,要叫我分享什麼穿搭或是血拼精品是沒辦法(臣妾做不到啊!),所以我想我要分享的大部分是關於煮婦我本人生活上的一些有趣或無趣的事情 ,所以再來就要逼大家看到我的人和我一直講話,如果有一個工作需要一直講話那就太適合我了!
我老公說他一下班,我就嘰哩瓜拉講個不停,他說我很適合做這個講給有興趣的人聽,哈哈哈!

還有就是想說要換個平台,但目前還在構思,如果換會再通知大家!

所以再來如果你想要我分享什麼樣的事情,或是在想了解美國的生活,婚姻,愛情,逛街等等的topic都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讓我有更多的idea喔!

下一篇即將分享:東岸到西岸搬家全記錄


 順便附上我家喵嗚可愛吐舌照

小喵嗚公主非常喜愛新家,不只空間瞬間升級到超大
她超開心每天曬太陽,跑跑跳跳
當然最愛還是躺在新家各個角落,然後已昏倒的睡姿呈現!

之後再分享她的各種搞笑睡姿!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