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L.O.V.E.10



今年2012. 2.13是我們交往紀念日10周年慶!

但是並沒有很誇張的慶祝
兩個人悠悠哉哉的晃到DC去吃頓韓式炸雞(我們倆個只愛吃這種!哈哈哈~)


然後去逛個街(本來想ㄠ我家S送我禮物 但後來真的沒看到喜歡的就省錢吧~ 好乖的我)
再來去兩家韓國超市買個菜 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囉~
韓國超市竟然有台啤好懷念阿!! 但竟然要10美金 貴森森~
喝不到台灣養樂多 喝喝韓國牌的也不錯喝~
IMG_1895

來美國也即將邁入2年半了~(時間飛逝阿) 
想當初兩個人來米國的第一天差點被打敗了!(好多好多心酸史T_T)
第一年剛到沒有車就像沒有腳一樣的被困住了
生活上有很多的文化衝突 跟很多的不一樣要去適應
第二年終於買車了 終止我的苦行憎修練(以往我買菜都要背個大包包去採購)
但第一年的我體重可是維持的相當好40公斤 全都是靠苦行增修練的~
第二年買車之後過不久我也學會開車 體重也慢慢上升現在不敢量~(反正最近也沒有要回TW 不會有人批評我的心態再過一陣子~)

昨晚跟S媽skype聊天 她說第一年是黑暗期到第三年就像倒吃甘蔗一樣很甜美~(S媽可是早期的F2苦情代表 最能了解我了~)
但我覺得人總是貪心的 總在得到之後確又覺得其實也還好麻!!

這時我家S就會告訴我 要懂得知足 珍惜眼前的一切 這都是上帝賜給我的!(才把我點醒~)
還有一段經文常常提醒我 就像保羅說的一樣
我並不是因為缺乏說這話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下都可以知足 這是我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 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 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腓4:11-13)

真的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 而是靠著全能的上帝 我們才能力上加力 恩上加恩!!

能一起陪伴走過怎麼長的歲月 接下來還有好多的10年要一起歡度 一直到白髮蒼蒼都沒牙齒了還是要很相愛~

我們現在連感冒都一起感冒 整個春假都躺在床上哪都不能去~
身體健康很重要!! 
17變27歲~唉! 歲月不饒人阿!

 這一張是S的妹妹幫我們照的~ 感覺很復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