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Fun Fun亞洲-日本東京** 食記 涉谷 美登利壽司



美登利壽司很多部落客都會介紹去吃
我和S認為這家真的是物超所值
價格合理
食材新鮮度超高
精緻程度當然超過築地市場



很後悔沒有連續去吃兩次
這家美登利壽司是連鎖店
但不要以為連鎖的就不好吃喔!
下午2-3點去還是要排隊1個多小時才有位置

我們去的這一家位於涉谷在地鐵站對面Mark city east裡4樓
滿不好找的



S點的是豪華套餐有前菜
蟹膏沙拉 蒸蛋 味增魚湯

不好意思吃一半才記得要拍食物
蟹膏沙拉美味鮮甜程度超棒
豪華拼盤(忘記俯拍)
大明蝦 海膽 魚卵 鮪魚 鮭魚 干貝 ....



我在這裡學會吃生魚片
因為真的太新鮮了一點腥味都沒有
還多了食材新鮮的海鮮甜味
本來以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S點這種表面有燒烤過過的生魚片給我吃
也是超好吃的!!!師傅在我面前現用火噴烤
只能說每一塊都精彩!!
每顆魚卵都超大顆超多噗汁
鰻魚壽司也是好吃


超飽物超所值!!





美登利壽司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3 マークシティイースト4F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3 マークシティイースト4F
03-5458-0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