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美東嘻遊記** Priceline使用心得之DC華盛頓特區之旅住宿篇


我認為DC是美國最有代表性的城市之一,是首都也充滿了藝術和人文氣息,很多的不同面向!
光逛博物館就讓你非常享受這趟人文氣息之旅! 
(重點幾乎都是免費free,旅行就是要省很大)


三年中旅遊過幾個大城市 我不得不說DC真的是大城市中算很乾淨了~(紐約和費城才噁哩!)
當然每一個城市裡都有黑暗的死角 就記得不要往那一區開就好了 (在DC不要往東開 住的地方也不要選在那邊! 黑人很多真的很可怕)

住宿方面推薦使用: 
我大部分都是上priceline標飯店 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標到4星級的飯店喔!!
以前都是傻傻的直接用Expedia或Hotel.com訂原價房間還以為賺到了.
自從學會標飯店之後,可說是得心應手~
優點:
1.以超低價住進4星級飯店
2.自己出價(有時後真的70元就住4星級)
3.很刺激因為你不知道你會住進哪一家飯店(對我來說很好玩)
缺點:
1.不能任選自己想住的飯店
2.不知標中的飯店的品質
3.一但標中飯店信用卡就過帳,不可退還.
4.必須真的很確訂旅行行程,時間才進行.

比較有預算的話當然是選在whitehouse附近,這樣可以節省很多走路或搭車的時間
因為博物館,國會山莊,林肯紀念館等都在那附近! (但3星級以上的都要價不便宜至少要110起跳)
我們第一次訂在Georgetown - Foggy Bottom區的Marriott因為我老公的好友住這在那附近而且離Georgetown很近,那邊我很喜歡非常好逛之外,還有最有名的cupcake!!
住在Georgetown這邊的好處就是去哪裡都近 走路都可以到當然搭地鐵和公車也很方便 免除了腳痠的痛苦~(最好穿運動鞋 不然腳會走到起泡 )

第二次訂在DuPont Circle-Woodley park
這一區離華盛頓動物園很近(也是free)
我非常喜歡這次的4星級飯店Marriott裝潢的很古典高雅我很喜歡!
這一區很多大使館都在這邊,所以這個區域很漂亮乾淨.
從飯店走到動物園大概經過兩個街口就到了~

第三次訂在Northwest DC-Hilton
那天是結婚紀念日訂位在茹絲葵,就在Hilton的旁邊超方便只要穿的美美的走過去就好了.

大致上標的飯店都很不錯而且住幾家飯店的,原則就是3顆半以上的飯店通常不會爛到哪裡.


(priceline的教學示範 很詳細喔!)
在美國住飯店其實4顆星以上都很不錯 (我都是從4顆星開始標沒有才開始往下)
千萬不要拿台灣4-5星級的飯店來比 美國真的是輸慘了!(美國的飯店和航空公司.............服務真的很差)
但是如果是用標4星級以上的飯店 通常得標前你會不知道獎落谁家 但都不會差太多 (因為4星級通常都是有名的大飯店所以都有一定的水準!)

這一次訂到的是Marriott 他的飯店還算不錯這次用75大洋標中 (如果直接訂要140大洋) 
但是缺點就是parking平常日停整天36大洋 (美國的飯店幾乎都要額外付停車費用)

以下用priceline標飯店的程序圖片:
先選你想要的區域和飯店星級,選區域旁邊的地圖就可以讓你了解你比較想要逛的景點離飯店遠不遠.

圖太大超出格子了~

 未命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