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BE BOLD.








把綠色手環放在喵嗚頭上真搭!福音喵出發!


BE BOLD.



最近我們教會的主題是傳福音,所以牧師在上禮拜的主日裡發給每一個人一個手圈寫著這個字BE BOLD 意思就是要我們勇敢的傳福音。在生活裡如果有什麼好的折扣或是好的消息你一定都會迫不及待的要分享給自己的朋友,福音何嘗不是這樣,何況這世上好的福份應該是要人人搶著去傳揚。 
不要說別人了其實我就有這個困擾,身為第二代基督徒的我以前在學校吃飯時不敢做謝飯禱告,或是在朋友間說到那個誰誰你不是基督徒,我都會立即的半承認半否認,我不想別人覺得我是基督徒所以給了我一個框架,所以我很少主動向別人傳福音。

我身邊有兩個很好的傳福音例子,一位是我的媽媽,一位是我的婆婆,她們都是非常熱愛傳福音的基督徒,我常覺得那是他們有傳福音的恩賜。其實不然,是因為他們有勇氣,他們不被陌生的隔閡拒絕的無奈和潑冷水所打敗,他們竭儘一生就是為了要傳主的福音。還記得有一次我媽去車站買車票等著就向旁邊的陌生人問你認識耶穌嗎?信耶穌很好噢!開始與人交談福音,我曾問這樣有什麼用?我媽媽回答我:撒種在於我們 收取在於耶穌! 
我婆婆則是在美國嚐到主恩後,常向當時候的留學生分享福音,直到現在20年了那些信主的朋友還會在FB上聯絡她,問她你記得我嗎?在20年前你在費城帶我信主的。我想那種傳福音成就不是一般的可想,而是你挽救了一個靈魂,甚至是扭轉他的命運。這應該比醫師還要厲害,身為醫療人員的我知道,挽救一條生命是多令人興奮的事,但多半數在病人出院後他的生命就不管你管了。 

所以BE BOLD提醒了我,福音可以改變一個人,更可以改變更多人的生命。BE BOLD 像是天父跟我說孩子!勇敢的去吧!勇敢的去愛你的朋友和你的鄰舍。


 I am the way,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an come to me the father expect through me. John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 1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