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美西趴趴走** 舊金山San Francisco遊記 Day2 Nob hill and Lombard St. 九曲花街

九曲花街


拖很久才寫的舊金山遊記,趁現在看完照片還記憶猶新趕快寫下來.
寫遊記不外乎是想把自己旅行的經驗寫下來,也可作為下次旅行的參考
有些地方很可能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就想把當時的旅遊的心境經驗記錄下來.




舊金山這個城市讓我真的很想定居在那邊!城市的氣息有種每天都在度假的感覺
一直叫我家S找工作往西岸找,不想住在無聊的東岸了~

從九曲花街往下看很美的風景
旁邊的房子也都很漂亮



一輛一輛車子慢慢開下來

走去Nob hill看到一排的車子到底是怎麼停進去的

標榜新鮮魚貨店,我這個美食饗導錯判誤信AnthonyBourdain節目介紹!
Anthony Bourdain在節目說這間是他心中排行版裡前三大美食
他來舊金山一定會來這一家


一大早他們的生意超好
都是很豪邁的大叔
海鮮是真的很新鮮

我們點了蟹膏,結果怎麼是冷冰冰的
有種越吃越冷的感覺
只能說和我們想的蟹膏是不一樣的

濃湯還好唯一熱的
我家老公一直要點巨無霸海膽
現剖的

只能說我不覺得美國人可以接受這種生吃海鮮餐點
但是排隊的人真的很多,大多數還是美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