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喵煮婦米國好用雞絲** Le Creuset 每個主婦心中的夢幻逸品開箱文

沒錯就是這個鍋之開箱文(4-1/2-Quart Round French Oven, kiwi) 

 IMG_2010  
 每個時尚女孩必備的夢幻逸品 就是LV包包 香奈兒~

 每個煮婦心中必備的夢幻逸品 就是

LE CREUSET 


沒錯就是這個鍋~

起源地在法國 (怎麼所有高級貨都在法國?)
也是代代相傳的傳家之鍋(好妙喔~用鍋子當傳家之寶)
我當初被他吸引也是因為他的鍋子好彩色好繽紛喔!
感覺在廚房煮菜頓時心情都開心了起來~
其實我猶豫了差不多2年的時間,在考慮要不要買這隻鍋(也太久吧~)

考慮點1.怕貴(學生經濟拮据阿!) 2.怕太重(考慮到之後要搬家會不會頭痛) 3.怕不會使用壞了一整個鍋 4.怕老公(這也太貴了吧!哭哭腰腰一堆)
差不多有2-3次跟他擦肩而過 (2年中有3次布丁敗有發出這個鍋子這在特價)
一直以來都是3.5qt橢圓形的鍋子在特賣
還有幾次是去outlet看到,但是並沒有超級便宜或是顏色不對所以就沒有下手
常常跑去我們家附近的店欣賞他,想說有一天媽媽一定帶你回家吼~~~~(一邊安撫鍋子 好瘋狂的行徑)
或是到Amazon上面好好研究價格和找有沒有特價的驚喜
還開始從他們家的周邊商品開始蒐集 茶壺 攪拌棒 放鍋鏟瓢根的桶子~ 
上網看擁有這隻鍋的部落格的閃光文(整個羨慕到不行)
這次跟朋友去逛outlet也是懷著可遇不可求的心態去
結果
真的被我遇到大打折,而且甚麼顏色都有(上帝不負有心人)
我一進去店裡就被Kiwi鍋深深吸引,顏色超漂亮還是漸層的感覺
本來我打算買的是橘色或是櫻桃紅,但現場看跟奇異果綠擺在一起的他們瞬間失色了不少。
更棒的是是經典圓形鍋4.5qt立刻用我的iphone查詢價格Amazon要價
Le Creuset Enameled Cast-Iron 4-1/2-Quart Round French Oven 214.95大洋



但outlet店經理特別商品,今天只要99大洋僅只一天 (店員跟我說的)
頓時間被店員迷惑說我們要甚麼顏色他都可以拿給我看,說這種圓形鍋4.5qt很難得在特價只剩一天喔~

後來我跟我朋友各扛了一個kiwi鍋回家,他們還送我們各一個要價30大洋的紅色焗烤盤(賺到了~)

回家之後立刻開箱給我家S瞧瞧,他一看到這個顏色也是超喜歡的~(難得阿!!)

而且我還一邊跟我家S說台灣賣這一個鍋子要1萬多塊,你說我們是不是賺到了!!

趁在美國能撿到這種高級貨的便宜真是太棒了~

2013 我們回去台灣探親,在信義區阪急百貨看到一模一樣的kiwi鍋要價 一萬五千 (好像還寫特價)
我尢頓時誇我買的好!!!

IMG_2017  

瞧我家小公主真識貨~


IMG_2018  
是白標貼紙所以代表示正貨! 橘標貼紙就是2等貨會更便宜,但是通常會有點瑕疵
我上網查有些人說kiwi鍋歐洲已經停產~
IMG_2019 


送一個紅色焗烤盤 其他的茶壺和桶子等是我在我們家附近TJmax撿到的~比oulet更便宜

茶壺原價75大洋 我買到39大洋還附盒子 完整包裝~  
IMG_2015

好拉~我跟我尢說我以後會好好煮飯的!

(寫於2012.3.19 部落格搬家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