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L.O.V.E* Happy wood anniversary 結婚五周年紀念日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ey
You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我家S最愛的歌和畫一隻親親小喵嗚給我~






6.5.2014是我們結婚第五年紀念日
我家S還特地去查了一下五年是什麼婚
結果是木婚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都麻木了吧!哈哈哈!!!變成木頭了~

可能就是這種情況(最近買的貓貓書超可愛)

每年他都會在FB上po出他對我的愛和感謝,今年也不例外他說這是他的傳統
表達愛這方面我們倒是滿常在那邊愛來愛去的
像是S常常會莫名其妙的轉過頭來或是突然盯著我,對著我說你好漂亮喔!
(我明明就在家落魄的像什麼一樣,整個大素顏就算了還穿著幼稚的家居服)
我說:哪有騙人!我很醜哎!
他就會說:我就是喜歡你本來的樣子。


Happy wood anniversary! I know how much you sacrificed just to be with me in the US. Although I can't promise you big houses or huge diamonds (you know by now how much the academia pays...), I can instead promise you adventures and experiences all over the worl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me through all the good and bad times! I love you! 
S在FB寫的


有人說常常說我愛你,就會不稀奇或是沒感覺了
我個人覺得不常表達對對方的愛,之後感情才會變得沒感覺
愛是需要培養的!!!(幹嘛激動~)
偶而的這種貼心的小舉動,女生就會感動的繼續死心踏地的跟著你(好拉!是我自己很吃這套)



本來想要去紐約好好慶祝結婚紀念日,但因為我突然感冒了(S不准我出去玩)
所以就在家享用S準備的牛排大餐配一瓶不錯的白酒
享受兩人一喵的小世界!




以愛的真諦 勉勵我們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