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喵嗚美國飛行記** 喵嗚順利踏上美國的土地了

IMG_1658.JPG

現在很幸福的 可以抱在一起~


雖說順利上了飛機
我不免非常擔心 我家阿喵喵的狀況!
所以時不時得一直狂追問空服員喵喵的狀況~
可是一但上了飛機,他們也沒辦法下去貨艙看實際情形
所以只能安撫一下你,說應該沒甚麼問題,有請機長注意一下壓力和溫度調節
我只能在舒服的客艙裡幫喵嗚公主和我禱告這次的旅途平安


華航雖說是直飛但還是會在安格拉治停一下,不換飛機(加油)
所以一下安格拉治就算是入境美國,所以旅客全下飛機入海關檢查
很順利的那一天好像拿其他國護照的人比較少(整台飛機拿綠卡或是公民的還真多),所以我很快就入關檢查完了。
等待不到1小時就準備上機囉~ 
到安格拉治,就可以用手機打給我家S了! 跟他確認一下~
很快上飛機睡一覺就到JFK了(華航的餐點都好好吃喔~依我坐飛機的經驗餐點只要點Chicken都很安全!!)
一下飛機就是混亂的時侯,我趕快問空服員我要領貓咪要去哪裡領??
他們告訴我到行李轉盤區就可以了
跟這人群走的我到了行李區人多又超擠的 趕快去找推車
結果推車竟然要錢(哇裡勒) 我身上根本沒有零錢

一堆人跟我一樣很困惑 因為沒有帶錢!! 後來發現可以刷卡(好里加在我有帶信用卡)
終於拿到推車了,但我找不到我的貓咪在哪 ?? 行李區根本沒人阿!!!
我很慌張的東張西望,後來在遠處有一個黑人先生提著籠子很面熟的樣子
沒錯!!!!那就是我家的阿喵拉~ 高興的衝去迎接~

我家阿喵在籠子裡的表情我永遠都忘不了,掛著兩條白白乾掉的鼻涕,一副無辜受驚的樣子,眼神還不斷在搜尋她的媽咪~
我趕快跟黑人先生說,那是我的貓咪~ (他也沒核對我資料就給我了,但如果是偷貓賊怎麼辦??)

喵嗚一看到我整個好像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一樣,我忙著安撫她叫她不要怕喔! 媽咪在這裡!

很開心的領完行李和阿喵準備出關拉!! 和S通電話他也在外面等我們!

重點海關連看我的資料都懶得看,只問我是狗還是貓咪? 就叫我快走吧!(哇裡勒有夠鬆懈的)

總而言之

耶!! 喵嗚公主順利的回歸祖國了!!(她是美國短毛貓)
S一看到我們也超開心的!! 一家人終於團聚了!!
我們到停車場把喵嗚放在後座,S有幫喵嗚準備貓砂盆放在後座腳踏墊

喵嗚一出來身上就是一股尿騷味 她在籠子裡有尿尿喔~
S從NY開到C-ville 大概7個小時! 中間只休息過一次!(我只能說超強的拉!!)
漫長的旅途有神的保守果然很順利平安!
IMG_2455.JPG
每天都要跟爸爸膩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