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6-7月生活札記

最貼心的大美女人妻送我的卡片很應景


六月份是我個人突破挑戰賽,是我尢在絕對不會讓我做的事
是絕對不放心讓我去做的事。




首先我先自己開287到Morristown找朋友
一個小時的路程,有驚無險地完成
因為一路上的兇猛大卡車太多了!!

再來就是我自己開上去傳說中最難開的I-95
(到 Jersey City 搭乘Path進紐約)
當我開到一半時,看到自由女神像佇立在眼前,
心中不由自主的激動了起來,我覺得我長大了
竟然一個人很獨立的完成這項事情。
而且是開在美國交通最繁忙的地段,看的對面曼哈頓島的高樓大廈,
這就是讓人嚮往的大蘋果!

我只能說
I'm so proud of myself!!


六月份的食記,自己開去找好朋友夫妻檔,結果很不好意思
每次他們都一直請我吃飯
他們很怕我尢不在家,我會變人乾~



華盛頓公園裡的小花

跟朋友去逛完是日本超市之後,去吃很有名的豆腐鍋
很多名人都有來過,真的好好吃!!


準備豐盛的大餐迎接我尢回家!指定菜排骨湯底的關東煮
滷牛腱滷味拼盤,和我媽自制超香辣椒油!


蘆薈是送給我尢的,回家歡迎禮物,因為我之前回台灣很久才飛回來,他就會買一束花送給我
所以我就買盆栽送他!保持我們之間的小傳統~

隔天再去Ikea採買椅墊和撿到便宜的床頭櫃
1.99垃圾桶
我尢每天早上會做的事情,切好一盤水果給我吃~


去吃家裡附近的台式日式拉麵店,真的滿好吃的!



剪完頭髮轉角遇見米菲兔,超可愛的!


開始了我們一系列的寫真街拍之旅,紐約真的好好拍!




老公幫我拍的街拍~就是要一種很假掰的氣勢!



走太多路去喝下午茶,休息一下!
這家也是很有名的麵包店


終於去走布魯克林大橋了!

到布魯克林吃shake shack,不用人擠人!
真的好好吃又便宜!

去附近的海邊曬太陽







我和喵嗚在倒數幾天終於要結束偽單身日子拉~好嗨心!!

感謝神
讓我們有機會搬來這裡,短短三個月但感覺過得很豐富
很珍惜去哪裡都方便的日子!
突然發現我老公在這裡居住時間,好像不到一個月
他是空中飛人來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